逍遥无叹_AZ

Audentem Forsque Venusque iuvat.//洁癖杂食//🐉🎭🧊🤖🐱🎲

© 逍遥无叹_AZ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突然脑梗】五等分的Genius10

翻网王party的时候翻到问答那页,唐突看见xf表示寿三郎和原哲会逃训去吃肉包,作为已经倾家荡产的坚定的五月党我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……


首先,中野一花,毫无疑问一定是君大人。毕竟有演(爱)员(豆)气质傍身+两副面孔,君大人您简直就是一花本花啊!!!(不是)

(然后看五等分又发现一花也有个夏日饮料广告……草,君岛一花成了)

其次,中野二乃,鉴于我和某德川迷妹姐妹的深厚交情,我选择德川大小姐……反正都是大小姐,是傲娇大小姐还是死板老母亲式的大小姐有区别吗?(不是)

二乃党请放过我我真的只是在迫害德川大小姐而已

接下来,中野三玖,我自己的第一人选是月哥哥……第二是凰叔(仅限绿茶方面)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潜意识告诉我月哥哥比较近似……

三玖党请放过我我真的只是试图迫害月哥哥而已

中野四叶……就我从98开始追漫画的体感来看果然修二是相对类似的……毕竟G10没有纯粹的运动元气系也没有四叶这样复杂的伪元气娘……要不您跟沸羊羊打个交道吧四爷(不是)


五月就不用说了毫无疑问就是寿三郎啊!!你看看这俩:都是红毛,年纪最小,体重比都是(理论上)偏大(此处忽略duke的存在),还都因为作者迫害而吃肉包……这难道不是异体同心吗!!!(你闭嘴)


没想到G10也可以勉强搞出一套五学……感觉可以单独给G10列个学科出来了(不是)

(啥你问我风太郎对应是谁……?别问,问就是大曲,毕竟要按照现在的五等分股市来整(((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