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无叹_AZ

Audentem Forsque Venusque iuvat.//洁癖杂食//🐉🎭🧊🤖🐱🎲

© 逍遥无叹_AZ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官方新四格的梗(见P2)

恭喜潜龙终于不再是官方四格最惨GGO了

以及恭喜阿伟们喜提本周乱葬岗

太可爱了忍不住玩梗一下下XDDDDDDD

(比例我喂狗了,你们就当这东西不存在就好)



(不知为什么我脑子里不断重复着快乐星球的片尾曲……)





(♪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~别为我担心我有快乐~和智慧的~桨aaaaaaaaaaaaang~~~~~~♪)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